赫尔斯

瓶邪 德哈 磕的杂且多(私信看了就回)

【德哈】非典型性告白

*迷情剂

*OOC

*(我个人觉得哈利是个非常聪明的人。这篇会与其它的不太一样,不喜就请点❌。)





那两个韦斯莱双胞胎在做什么?

​马尔福皱起眉头,紧紧地盯着那个金发格兰芬多的动作。



名叫弗雷德的顽劣韦斯莱手里拿着一管绿色液体,正在偷偷摸摸地倒进他的死对头座位上的南瓜汁里。

液体顺利混入金黄汁水,拿起杯子摇晃了两下,绿色便完全消失了。


做完之后,男孩推攘着和他拥有相同长相的兄弟离开,两人又溜到了自己的位置,相视一笑后击了个掌。








“德拉科,你在看什么?”

潘西划拉着盘子里的牛排,拿起白银叉子叉起一块后诧异地看向他。


“没事。”马尔福松了眉头,低头开始切起自己盘子的食物,但连续划了几下都没切掉一块肉。



“哟,你死对头来了。”潘西努努嘴,用眼神示意着刚刚走进餐厅的三人组。


马尔福抬眼去看,那个黑色乱发的救世主和身边的女格兰芬多不知在说什么,笑的露出了牙齿,从门口到他们的长桌的路程里,他一次都没有朝斯莱特林长桌看过,一次都没有。


在三人组坐在他们常坐的位置时,马尔福无意识地捏紧了手里的叉子。那个蠢狮子面前就是那杯不知被下了什么药的南瓜汁。











“嘿,波特。”双胞胎中的其中一位慌慌张张也拿着一杯南瓜汁走到三人面前。


“乔治,找我有什么事吗?”

哈利对韦斯莱家族还是很有好感的,即使面对这两个喜欢捉弄人的家伙也是非常礼貌。



“额,我想说,南瓜汁很不错不是吗?”乔治举了举他手里的杯子。


“嗯,真的很好喝。”哈利毫无知觉地笑了笑,他对于南瓜汁可是真爱。



“波特,你背后有人在看你。”

乔治韦斯莱突然指了指马尔福的方向。





“嗯?”哈利下意识就顺着他的手指看去,就连赫敏和罗恩都一起扭过了头。


然后三人就看见了一个慌张的白金男孩猛地回正了身子,伸手时甚至打翻了桌子上的果汁,然后连忙跳了起来,用餐巾纸擦着衣服。



“臭白鼬,他怎么了?”罗恩先发了话。


“不知道,但这不关我们的事。我们最好赶紧吃饭。”赫敏一只手拧着一个小脑袋瓜让他们转回来。


“乔治?你怎么还在这里?”罗恩对他这个兄弟可不是很喜欢,他和他的双胞胎兄弟真的很调皮。


“抱歉,刚刚是我看错了”乔治气定神闲地冲他们说道,然后说了声再见就又端着他的杯子离开了。










​弯着身子擦衣服的马尔福眼睁睁地看着那杯金黄的南瓜汁进入了他的死对头哈利波特的嘴里,直到只剩下一个透明的空杯。



“该死的。”

他低低咒骂道。不过想到那两个双胞胎格兰芬多至少不会用毒药来对付同胞们,最恶劣的行径也只可能是灌了哈利吐真剂或者是什么搞怪试剂后,他的眉头才渐渐松开。



刚才是他过于鲁莽了。

这可不太对劲。








“德拉科?你在干嘛?快看看我手里这杯......”克拉布不知道从哪冒出来,手里也端着杯饮料。


少年人心烦意乱时总会格外口渴,而马尔福在看到那杯“饮料”后几乎是下意识接过来,一口饮下。


冰凉的液体顺着喉管缓慢流动,似乎让他那烦躁的心也冷静了下来。




“味道还不错。”马尔福将手里的杯子还给这个目瞪口呆的斯莱特林。



“你..你喝了?”

克拉布磕磕绊绊的说道。



马尔福忽然觉得有些不妙,“你什么意思?这里面放了什么!?”



克拉布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却被那个短头发的女巫踩了踩脚,但很可惜他并没看出她的暗示,一脸迷惑地回看回去。


“这到底是什么?!克拉布,别耍花招!”马尔福紧紧锁起眉头。



“啊,噢噢,也没什么大事。”克拉布挠了挠头,“不过是一些迷情剂罢了。但不是正规生产的,不会让你忽然爱上谁,最多是让你对原来喜欢的人表现的更明显些。可能还会有一些其他副作用?”



“..........”

马尔福浑身都僵了。


克拉克注意到他的脸色不对,立刻拍了拍他的肩膀进行安慰,“别担心,你又没爱上谁不是吗?”



马尔福咬了咬牙,拧出一个和善的微笑,“接下来的一星期别让我再看见你。”

说罢狠狠甩了袖子就走。



“喂,德拉科,我都说了对不起。”克拉布在背后喊他。


“别喊了,他现在正在气头上,不会理你的。”潘西小姐悠闲地开了口。


“嗯?谁又惹他生气了?”



潘西没回答他这个问题,反而又问了一句,“你从哪里搞的迷情剂?这东西不是不能批量生产吗?”


克拉布在一旁坐下,“刚刚从那个叫弗雷德的格兰芬多那里买的,听说是从麻瓜世界批发的。药效肯定不强,我原本想买一瓶捉弄人,没想到先被马尔福给喝了。”


“唔,倒是有趣。”潘西捏了捏下巴。


“确实挺新奇的,听说还有吐真剂呢。不过我今天没带够钱。”


“是吗?”潘西不知道为什么,心里忽然就有些发毛,这是个不好的预感。

“那可不要出什么乱子。”











德拉科马尔福实在气恼,连着拐错了几个小路,直到跑到了一个小天台,夜风吹过他脸颊的时候,心中不知名的怒气才稍稍熄灭了些。

“恼人的格兰芬多!”他低低骂道,就是不知道在说哪一位。





“咳咳。”有人忽然低咳两声。


马尔福瞬间汗毛炸开,迅速拿出自己魔杖,“谁在那里?”

没人回答他,但一连串的脚步声从角落传出。


马尔福绷紧身子,手中魔杖几乎要拧断,新学的攻击魔咒就在嘴边。




“嗒”

“嗒。”

脚步声逐渐逼近,马尔福听出那人脚步有些不稳。



“是我。”

一个黑色头发,绿色眼睛但此时脸色不自然潮红的格兰芬多巫师踉踉跄跄地出现在面前。



他看起来有些不太妙。马尔福垂下胳膊。






“破特?你在这做什么?”

按理说他的死对头应该反讽他一句,或者是压根就不出现在他眼前的。


但这次却不太一样。




马尔福看着那双泫然欲泣的,布满红血丝的直直盯着他的绿眼睛,只觉得浑身不对劲。

“你?”



“有人给我下了药。”黑发巫师声音嘶哑,鼻音浓重的似乎在撒娇。


马尔福立刻想起来先前的那杯南瓜汁,那里面绝对加了什么东西!但如果是和他一样喝的是迷情剂,那他现在怎么没出现和他一样的情况??!




“马尔福......”那人又喊道,声音甚至越发委屈。




德拉科马尔福战栗了一下,他应该骂一句“恶心。”

可为什么他要用这种语气和表情看着他??




“你喝了什么?”

他明知故问。





哈利只觉得浑身燥热,心里却又像壶滚水,简直要把他整个人都烧化了。


“不知道,但我现在很难受。帮帮我,马尔福。”

说着他居然想往马尔福身边凑。




马尔福站在那,躲也不是,不躲也不是。



这太过魔幻了。哈利波特可是他的死对头!两人可是水火不容的关系不是吗?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哈利波特主动投入他的怀抱?还说这是什么新型的恶作剧?







但当他反应过来时,胳膊上已经搀住了某个奇奇怪怪的巫师了。

砰砰砰,谁的心脏在狂跳?


马尔福觉得自己的药效可能也发作了。





一路上静默无语,只有两人凌乱的脚步声。在接近校医室的转角处,哈利却跟忽然清醒了一般,扯住了马尔福的袖子。


“不去校医室。”


马尔福拧起眉头,“为什么?”


“.....万一是别人恶作剧...”


马尔福打断他,“哈利·波特,这不是一件小事。很可能你被下的药对身体有害。我是说,伟大的救世主先生,您就算自己不在乎自己的身体,那总会有人在乎,呃,比如说邓布利多院长,你总不会希望他听说你因为某些不知名的药剂晕倒吧?”


哈利揉了揉太阳穴,似乎这一大段话他都没听进心里。

“不去校医室。”他又重复了一遍。


“必须去。”马尔福也强硬地回答。


两人僵持不下。




直到哈利开始摇摇欲坠,整个人都跟喝醉了一般时,马尔福才咬了咬牙把他抗了起来。

“顽固的蠢狮子。”他如此骂道。







一路上混乱不堪,马尔福脑袋里的弦差点崩断。


在彻底拜倒在迷情剂之前,他还是将这个小狮子带回了格兰芬多寝室,交给了那个红毛鼹鼠,哦不是,是那个蠢货韦斯莱。




“哈利怎么了?”

罗恩看着眼前这个穿着黑绿校服的斯莱特林怀里的自己的好兄弟,只觉得自己在做梦。


“..等他醒了你自己问。”

马尔福有些不耐烦。他似乎也开始有些不对劲起来,比如说控制不住地想将对面倚靠在一起的两个格兰芬多拉开。



“那哈利怎么会去找你?”

“关你什么事?”马尔福觉得自己再不离开,恐怕就该因为那该死的“迷情剂”而做出不理智的行为了。


“照顾好他。”他转身前又说了这么一句。


“好的。”罗恩下意识地回答,但在反应过来居然是德拉科·马尔福嘱咐他时,嘴巴几乎可以塞下一个鸡蛋了。


梅林啊!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究竟是什么情况才能让两个死对头发生如此大的变化!







绿色身影很快就消失在楼梯口。

斯莱特林可不能光明正大地在格兰芬多的寝室闲逛。






疾步匆匆的金发巫师走在小路上,离得近了些才能听见他在嘟嘟囔囔些什么。

“蠢货破特,总是照顾不好自己,还以为自己是个小宝宝吗!”

“真想把那两个韦斯莱揍一顿啊,什么药剂都敢拿来捉弄人?!”

“..............”

“来找我做什么!以为我会帮你吗?还摆出那一副表情来。笨蛋破特,老是自以为是,我,你以为我喜欢你你就能为所欲为吗?这太可笑了!”

终于意识到自己把心里话都说出来的斯莱特林小巫师狠狠捂住了自己的嘴巴,往四周谨慎观察发现无人出现时才松了一口气,然后步速加快地离开。




“该死的迷情剂。”

空气里只留下这么一句话,然后又消散至无回响。







罗恩韦斯莱这边情况好了些,那个一直吵吵嚷嚷说些胡话的绿眸巫师此时终于安静了下来,要知道他刚才说的胡话真是让他吓出了一身冷汗。


三句不离德拉科·马尔福。先是骂他是个讨厌鬼,然后又说些什么不明白,喜欢之类的话。


那人句子都说的断断续续的,但罗恩依旧觉得自己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惊天大秘密。看着床上昏睡着的好兄弟,他心情有些复杂,比最爱吃的鸡腿掉地上了还要复杂。


吐真剂?还是喝醉酒?

但空气里分明没有酒精味道。


“唉”

屋内灯光昏黄,背对光的红发巫师轻轻叹了口气。


哈利是他的好兄弟,他可以说很了解他的心思,但这次,对于那个总是找事的斯莱特林,他真的看不懂他的想法了。














夜太过短暂,短暂到只是一场梦还没做完,第二天的闹钟就准时响起。


当罗恩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打算起身去叫醒昨晚昏睡的好友时,他便在窗边看到了一个整装待发的身影。


那人安静地站在那,如同雕塑。


“哈,哈利?”

罗恩清清嗓子,最近天气太干,一晚未进水导致他嗓子沙哑。


“早上好,罗恩。”黑发巫师转过身。


“早上好。”看见那双宝石般的绿眼睛如同往日一般闪烁时,这位红发巫师终于松了口气,伸手拍了拍对面人的肩膀 。



“等我一下,我们马上去吃早饭。”

“当然。”


迅速换上正装后,罗恩搀上他好兄弟的肩膀往餐厅走去,他早就饿的不行了。


“哈利,罗恩,这边!”勤奋的赫敏小姐已经早早到达了餐厅,此时坐在格兰芬多的长桌前向他们招手。


“来了来了。”罗恩拉住身边巫师的胳膊急匆匆地跑过去,毕竟去了晚了喜欢吃的就没了。


哈利并未主动提起昨晚的遭遇,而罗恩也默契地没有提起,三人如同往日吵吵闹闹地享用着各自的早餐。


“哈利,南瓜汁给你。”

善良的格兰芬多女巫师主动将手里的杯子递给他,却在看见他面前丝毫未动的橙黄液体时愣了一下。



哈利冲她笑笑,“今天不怎么想喝。可能是早上喝多了水。”

当然谁也不知道这位早起的巫师有没有喝了那么多水。


“啊,好。”格兰杰没太在意,顺手将手里的杯子放下。扭过头的一瞬间也就错过了投在这杯南瓜汁上的两道深邃眼神。


一道来自她面前的格兰芬多,一道来自不远处的斯莱特林。 




哈利稍稍转过身,便看见了那个正看向这边的金发斯莱特林。冲那个略显慌乱的死对头露出一个小小的微笑后,哈利站起了身。

“我去趟洗手间。”


“好,你快点回来,我给你留着鸡腿。”罗恩嘴里塞满了食物,抬起头嘱咐他。

“嗯。”







在这位黑发巫师出了门之后,那位死对头也显然按捺不住了。


“我出去一趟,你们不用等我了。”马尔福匆匆站起身。

“可你连口水都没喝。”

克拉布端起自己的杯子。


但马尔福只是朝他扔了一个复杂的眼神后就匆忙离开了。



一直默默无语的潘西小姐摇了摇头,发出啧啧啧的声音。


“怎么?”

“知道在他之前谁出去了吗?”

“谁?”

短发女巫师敲了敲自己的银叉子,“哈利·波特。”



“哈,那倒是挺有意思。”

“真希望最后可别没意思了。”











早饭时间,走廊上的人影十分稀少,以至于马尔福一出门就看见了前方走着的死对头,在跟随那人拐了几个走廊后,那个黑红校服就消失在一个盥洗室门前。



马尔福快步走到门口,他确认哈利波特是要他跟上的,但他要是跟着进去了,未免也显得太听他的话了。


“啧。”马尔福松了松自己的银绿色领结,他今天是昏了头了才会穿西装。


门吱呀一声被推开,里面没开灯,显得有些昏暗,但清晨总还是会有几缕光线溜进去的。马尔福就在一片薄暗中看见了那个身影。

他正靠在最里面的墙上。







马尔福轻咳两声,走到离他五米远的地方停下。


两人都没说话,似乎要马尔福出来的不是哈利波特,跟着哈利波特出来的也不是马尔福一样。



“我喝了东西。”格兰芬多先开了口。

几乎是瞬间,马尔福就回想起了昨晚的情景,脸色忽然有些热腾。


“我误食了迷情剂。”马尔福决定先发制人。

黑发巫师眼神有些惊诧,但很快就镇定下来。





“昨晚....”

“我可以当作什么都没发生。”马尔福看起来有些急躁,突然就开口打断。


哈利忽然就笑了,站直身体,“那其实发生了什么?”


“........”



“好吧,其实我是来向你道个谢。我昨晚可能说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如果给你造成困扰了,那我很抱歉。”格兰芬多的小狮子不再张牙舞爪。




作为他的死对头,马尔福觉得自己这是应该是一副胜利者的姿态的,至少应该表现出一副不屑一顾的表情。


但手指无意识地抓紧,喉结处开始泛疼。心脏一抽一抽地不知出了什么毛病。



他先是沉默了一会儿,然后问了一个不相关的问题。

“你喝了什么药剂?”



应该不是迷情剂,不然他现在应该和他一样的,烦躁地像是要吐出一大堆蝴蝶。




“我也不知道。”

哈利朝他走近了些。



马尔福忽然有些胸闷。

他这是要离开?难得叫自己出来就是为了道个谢?




“吐真剂?”

他拉住了身边经过的巫师的手臂。


“或许?”哈利没撇开他,反而扭头与他对视。



马尔福就意识到那人在拒绝回答。但莫名其妙的,他就是觉得那人误食了吐真剂!



那昨晚就有东西可琢磨了。







“你其实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马尔福咬了咬牙,将他拉进黑暗。这下子两人连对方的脸庞都看不清了。


“你记得昨晚发生了什么,所以你有愧疚,你才不会像往常一样和我针锋相对。”





“滚远点,马尔福。”哈利忽然开了口,

“这样才是正常的吗?”




“........”

拳头砸在耳边的墙壁上,哈利才看清那双怒气冲冲的灰蓝眼睛。

“你明知道我在问什么!!”






沉默,一连串的沉默在两人之间蔓延开,直到墙壁的冰凉传递到指尖,马尔福突然就意识到天马上就要亮了。





“你喉结还疼吗?”哈利最终开了口。

看吧,看吧!他分明就是记得!昨晚他趴在他肩头时咬了他的喉结!!



所以他今天才穿了高领白衬衣!





“有点”

马尔福像是松了一口气,神情都放松下来。



“那或许你可以松开我的手了,你抓的我有点疼。”

马尔福看向自己与那人紧握着的手,觉得自己的迷情剂也该发挥作用了。



“好的。”马尔福如此说道,然后放开了他的手。但在那人还未反应过来时,这位狡猾的小蛇又迅速将他的双手举过头顶,扣住手腕紧紧压在了墙上。




在吻上那人的唇瓣前,他停顿了三秒,“我告诉过你我误食了迷情剂。”




早上没吃饱的小蛇总是格外贪婪,以至于连一向凶猛的小狮子都招架不来了。


所以在气喘吁吁的暂歇时,盥洗室里迎来了光明,清晨特有的玫瑰色光线似乎给空气都加了层橘青滤镜。




双颊潮红的格兰芬多将他的黑色脑袋埋在对面的斯莱特林肩上。


“上课铃响了。”

“哦。”马尔福声音闷闷的,故意将鼻息加重,温热空气打在那人肩颈间。



“行了,马尔福,来聊些正经的。”

话虽如此,但这位黑发巫师还是一动未动。

“我在听。”





“昨晚你说的话,是认真的吗?”

“得了吧,昨晚缠着对我告白的人是你才对。”马尔福又在嘴硬。

“但是我听见你的答案了。”

“..........”


“可是现在我不敢确定了。”哈利轻轻叹了口气,“你说你误食了迷情剂,那或许昨晚你的回答只是意乱情迷。”




这下小蛇开始着急起来,连带着舌头都有些打绕,“不不,不是。”

“那你是什么意思呢?马尔福?”哈利直接打断他。





德拉科马尔福磨了磨牙,他没说过肉麻的话,但现在可是典型情况。


“好好听着,哈利波特。现在的我非常清醒,再也清醒不过了。没有服用那什么该死的迷情剂或吐真剂。”

他又紧接着喘了口气,“接下来的话也没有任何歧义,我是说,我喜欢你,德拉科马尔福喜欢哈利波特。”


这是一场非典型告白。







然后这位被告白的对象就笑了起来,一双祖母绿眼睛笑的弯弯,他将嘴唇靠近这位耳朵通红的斯莱特林。



“知道吗,马尔福。我今天早上去问了弗雷德。”

马尔福愣了,他刚刚不是在告白吗?怎么忽然换了话题?



但没等他问出口,黑发巫师又紧接着开口,“他说,昨天原本打算给我下的是吐真剂,但他那个马虎鬼双胞胎兄弟贴反了标签。”



马尔福开始战栗,甚至想抬手堵住那人的嘴巴。


但那位眉眼弯弯的格兰芬多还是开了口,声音在他掌心里打转却还是闷闷地传到他的耳朵。


“也就是说,误食迷情剂的人一直是我。”








完?

彩蛋里是那晚路上发生的事。






















(可能写的不太明显,我解释一下。


哈利:从一开始哈利误食了迷情剂,他原意想自己躲起来熬过去,但谁料德拉科忽然和他遇见了,他便控制不住药效了,也就理所应当地会对德拉科格外亲昵。不去校医室也只是因为他大概猜测到了自己误食了迷情剂,要是见了其他人,他对德拉科的心思就再也隐瞒不住了。其实他先开始以为自己是单相思,不过经过了一晚上的思考,迷情剂的药效也褪去了,他也对昨晚德拉科的行为有些怀疑了,所以才选择要德拉科和他单独出去,可以说盥洗室里都是试探。直到最后他才确定了彼此的心思。

德拉科:德拉科是暗恋颇深,但他自己不愿意承认。所以他给自己强烈的心理暗示,暗示自己对哈利的心动都是迷情剂。也因此他一直在强调自己误食了迷情剂,其实也是对自己进行催眠。不过在盥洗室听到哈利有些不愿意承认那天晚上的事时,他就控制不住了。两人互相试探,最后才吐露心迹。)

评论(75)

热度(3240)

  1. 共1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