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尔斯

瓶邪 德哈 磕的杂且多(私信看了就回)

【德哈】马尔福才不喜欢玩乙女游戏呢!

*剧情魔改

*私设手机已经普及到霍格沃兹

*OOC






最近在霍格沃兹里风靡起一个来自麻瓜世界的手机游戏,名字叫做《救世主先生》。据说是以那位来自格兰芬多的救世主为原型所制作的乙女游戏。



剧情介绍是这样的:被系统选中的少女掉入了时空裂缝,进入了一个完全不同的世界。在记忆丧失的情况下,一个自称是救世主的少年来到了你的身边,说要带你摆脱这个世界。  但随着时间推移,你发觉事件并不似他所说的那么简单,迷雾重重下,你该如何保持初心,真正逃离这里呢.........


虽然听起来并不是很吸引人,但据说一旦玩起来,其剧情之扣人心弦,画面之精美,语音之真实,还真的能让人一度体会到与哈利·波特谈恋爱的感觉。







不过这些消息都是德拉科马尔福从潘西小姐那里听来的。


那个黑色短发的斯莱特林正捧着自己的最新版智能手机声情并茂地给他描述着屏幕里的画面。



“嘿马尔福,瞧瞧人家的剧情,我差点以为真和哈利波特谈起恋爱了。”潘西嘴里吐槽着,但眼睛却不离屏幕一下。



马尔福抑制住自己伸头去看的欲望,装作满不在乎说道,“就那个蠢狮子,怕是只有乳臭未干的小孩子才会喜欢吧!头发整天乱糟糟的也不知道梳理一下,还有领带,他是不会打吗?看起来真是邋遢!还有那双绿眼睛........”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潘西手机里传出的一句话打断,是那个格兰芬多的声音,  “很抱歉,但我必须承认,我爱上你那双漂亮的眼睛了。”   

温柔又深情的话语,至少是马尔福从未听见过的语气。



“这是什么鬼东西!!”马尔福瞬间跳起来,一副见了鬼的表情。



潘西翻了个白眼,“拜托马尔福,你好老土,这是机器制作的声线。满足一下小女生的心思真挺不错的。--毕竟可不是人人都能和哈利波特交上朋友,更别说谈恋爱了。”  



潘西刚说完,似乎跟验证她的话一般,手机里又播放了一段温情音乐,马尔福就听见了他的死对头的声音,

“小姐,我不是为了这个世界来的,我是为了你来的。”




“该死的该死的,潘西·帕金森你是有什么毛病吗?”马尔福惊恐地看着这个似乎是红了眼角的斯莱特林女巫。


“滚开吧马尔福。”潘西吸吸鼻子,恶狠狠地瞪他一眼,收起手机跑去找自己的斯莱特林小姐妹了。


虽然很羞耻,但她不得不承认,这个愚蠢的乙女游戏是真的让她上头了。






马尔福本来觉得这个游戏不过是几个小迷妹的臆想罢了,最多是流行几天就消失了。但当他连续几天都看见成群结队的女巫师朝他的死对头送去白玫瑰时,他忽然意识到,事情是真的不对劲了。








“波特学长,请您一定要收下我的花。”一个脸颊和眼眶都通红的格兰芬多小姐朝哈利伸出手,那是一束漂亮的开的正盛的白玫瑰。


“啊,谢谢啊。”对于和自己同学院的小学妹,哈利是非常宽容的,甚至还对她笑了笑。即使他截止到今天已经收到了几十束玫瑰了。


“学长!”

那个本该离开的巫师小姐忽然又叫住他。


“嗯?还有什么问题嘛?”


“没有没有,我就是希望,你一定好好照顾自己啊。”女孩甚至有些哽咽。


“好的,你也要照顾好自己。”

哈利看着那个几乎要流出眼泪来的女巫师,虽然有些不解,但他还是回答道。






看着那个跑走的背影,旁边的罗恩撞了撞他的胳膊,“嘿,这到底是出什么事了?怎么一个两个都来给你送花?我们到底错过了什么?”



哈利诚实地摇摇头,他才是更懵的一个,老是被送花不说,送的人还都红着眼来让他照顾好自己。要不是自己的身体自己了解的清楚,他差点还以为得了只有自己没被告知的大病呢!


“或许是向你告白?但也不应该啊,我也没见有人送情书啊。 而且昨天还有个男巫师来给你送花,这太不正常了! 或许我们该问问赫敏?”罗恩摇头晃脑地走在前面。



哈利刚想抬脚跟上,却跟发现了什么似的忽然转过头,余光里一抹绿色袍子便瞬间消失在墙角。


“呵。”

哈利轻笑一声,不再犹豫地转身跟上前面的伙伴。









马尔福看着那个远去黑红校服的背影,心情略微有些复杂。

虽然躲在墙角偷窥可不是一个斯莱特林该做的事,但他还是这样做了。


“真担心啊。”指不定哪次这个颜粉的死对头就和某个女巫师对上眼了。

马尔福捏了捏墙边,手指间传来粗糙感。





“担心什么?”一个声音忽然出现在他身后。


马尔福瞬间拿出魔杖,闪身避开几米。但在看清那个同款的绿色校服时,他拱起的背部就放松下来。


“你该去治疗室看看了,潘西小姐。”马尔福皮笑肉不笑地收起魔杖。



那个突然出现的女巫师只是轻飘飘地瞥了他一样,吐出一句,“一切都结束了。”




马尔福也注意到了今天她的不同寻常,尤其是眼下不可忽视的黑眼圈,还有那神经质的一句话,“你真该去治疗室看看了,真情实感的。”


潘西不再回应他,拖着步子向教室走去。





“真像个幽灵。”马尔福腹诽道,然后自己的肩膀就搭上了一只手。


“嘿,早上好。”

是克拉布。


马尔福抖抖身子,把肩上的手抖掉。“你也有病?”


“也?怎么,刚才你是遇到潘西了?”

克拉布啧啧地摇了摇头,“那个游戏真有那么好玩?听说这几天刚出了结局,不少人为了和哈利波特在一起玩了一整夜呢。”


“在一起?”马尔福敏锐地捕捉到这个词。


“你还不知道?就那个游戏,叫什么《救世主先生》?潘西应该知道的多,我看她一直在玩,她没告诉你?”


马尔福暗了暗神色,他自然知道这个游戏,毕竟是与他“死对头”有关的东西,他又怎么能错过呢。但以女生身份去玩一个游戏?实属可笑。这也是阻拦他下载的原因。


“不过我还听说有不少男巫师也在玩,还跟着那些女生送过花呢!    搞的我也想试试了。”


马尔福脚下一绊,差点摔倒。


“做些斯莱特林该做的事,克拉布。”马尔福板起脸。


“行呗行呗。”克拉布看向那个走的飞快的绿色身影,真不知道哪里又惹到这个马尔福少爷不开心了。







白天有时漫长的似乎再也看不见黄昏,但有时又快速地直接抵达深夜。

四个学院里的宿舍都已经熄了灯,偶尔有几道光亮从里面透出但也很快就消失了,应该是某个不乖的巫师在偷偷玩手机 。



校园里空无一人,偶尔有巡查的黑色影子飘过,也没发出一点声响。

马尔福就是在这样一个平常的夜晚打开那个游戏的。






“嘿,小家伙,我可是救世主噢。”

故事就是这样开始的。


夜晚太过漫长了,似乎是一个人的一生那么长。







游戏视角:

你在'哈利'的帮助下终于找齐了全部的记忆碎片,也就是说你在这个世界里找回了真正的自己。完整的记忆才是逃离这里的关键,但用具体什么方法才能离开,你还未发现。


不过令你庆幸的是,你在这场旅途里收获了太多东西,你学会明善恶辨是非,学会勇敢,学会退让,还学会了如何去爱人。


而教会你这些的恰好是你的恋人。


这个自称救世主的青年强大又睿智,温柔又深情,最重要的是,他一直爱你。


所以你没想到这个结局。




他从未告诉过你,这不是什么时空裂缝,这是只是一个虚拟游戏。他也没告诉过你,他不是偶然来到这里的,是他独自在各个世界里寻找了你千次。他更没告诉你,他只是一串有了自我意识数据,也称之为bug,而你才是这些世界的创造者。而唤醒创造者的最后一个记忆碎片是,bug本身的消失。









“喂,我可不是什么救世主。你被我骗了吧哈哈哈。”

黑发少年笑的如同初见时灿烂。

'你'却无法再冲他翻个白眼,骂他是个中二少年了。



“嗯?怎么还在哭啊,我可没办法给你擦泪了哦。”  '哈利'的身体开始透明化,他在消失。


“别离开我。”   '你'哭着祈求他。

“你不是说要带我离开的吗?你怎么能说话不算话!我是不会原谅你的,哈利,我不会原谅你的!”


'哈利'似乎是想拥住你,但他的身体靠着你时,你只拥抱到了空气。


“答应我,照顾好自己。白玫瑰再次绽放时,我们会相遇。”少年的尾音消散在空气里,正如当时他凭空出现一样。






“恭喜您成功地脱离世界。  游戏已结束,请勿当真。”

屏幕上留下来最后一行字。








马尔福恍恍惚惚点击了返回,直到屏幕出现了自己的金色飞贼壁纸时,他才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泪流满面。


急急抽了几张纸巾擦掉眼泪,马尔福端了杯水站在窗前,才发现霍格沃兹新的一天开始了。


眼前是雾气蒙蒙的校园,心里却还装着那个人的一生。





手机上催促的铃声已经响了几遍,德拉科整理好自己的着装,努力让自己看起来不像是熬了通宵的样子。毕竟为了死对头痛哭流涕什么的,也太难以启齿了吧?


但当他撑着精气神走在路上时,马尔福觉得自己每一步都像是踩到了棉花,让他头晕目眩。

不过斯莱特林的脊背始终挺得笔直。



至少周围路过的各种颜色袍子的巫师都没发现这个白金头发斯莱特林的异样。






“梅林啊保佑我别遇到他!”马尔福在心里默默祈求。他现在脑子一片混乱,他可不敢保证遇到他的死对头时他会讲出什么惊骇世俗的话来。


“德拉科?”

一阵女声追上了他。



“你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早?”黑色短发的潘西小姐拍了拍他的肩膀,照常和他打了招呼,却在眼睛瞟到那张俊脸时忽然卡了壳。


“我天,你昨晚干什么去了!!!”潘西几乎是惊呼出声。


德拉科马尔福本来生的就白,平时熬个短夜黑眼圈就已经够明显了。但现在,他像极了那个古老东方国家的国宝-大熊猫,尤其是那双眼睛!简直一模一样!



“你是不是被哈利波特锤了一拳?你又招惹人家了?”潘西下意识问道。



“闭嘴。”

马尔福心情还未完全恢复,一夜未睡连带着情绪的多变让他现在有些烦躁不堪。


“豁,吃火药了?”另外两个斯莱特林伙伴也到来了。

“哟,德拉科你今天化妆了啊?还化的烟熏妆?挺不错啊,跟隔壁那个格兰芬多的黑眼圈有一拼了。”

克拉布口无遮拦的说道,直到潘西悄悄拉了拉他的袖子,这位能言善语的斯莱特林才看清了那个漂亮少年的脸已经黑沉下来。



“OK我闭嘴。”

克拉布在嘴上做了一个拉拉链的动作。




马尔福觉得自己马上到达了爆发的极点。直到高尔指着一个红色身影说道,“老大,哈利波特来了。”




哈利波特,哈利波特,又是哈利波特!

马尔福觉得自己冷静不下来了。他朝那个方向看去,三个格兰芬多巫师不知道在说什么,发出一阵哄笑,而那个黑发少年漫不经心地朝他的方向看了一眼后,毫无波澜地扭回了头,甚至还打了个小小的哈欠。




不知从哪里来的气愤,他直接快步走到了那三个小狮子的面前,揪住了那个蠢狮子的领带。


“破特,你真是个伟大的救世主啊!抛下我就是在帮我了?你以为你是谁?我才不需要你来救我!”是马尔福的发泄。





哈利却没生气,只是慢慢拉出来自己的领带,细细整理好之后,才抬头望向他的死对头。

“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马尔福忽然就愣住了。

他不明白,是的,哈利波特不明白。



他以为爱他却把他丢下的是他的死对头,是那个与他针锋相对的格兰芬多巫师,但明显地,他搞错了一件事,他和哈利波特在现实生活中甚至不是朋友。





“德拉科·马尔福,你最好离我们远点。”那个站在黑发男孩身旁的聪敏的格兰芬多女巫师一脸谨慎,似乎下一秒就要拿出魔杖。



马尔福想说出些什么来,比如像以前一样说她是泥巴种或者其他,但令他难堪的是,他所有的话都卡在了喉间,如同咽不下的鱼刺。


而那个韦斯莱则更为直接,用肩膀撞上他的,将他撞到一旁给他的两位伙伴开了路。


“我们走吧,去的晚了就得和那群斯莱特林坐在一起了。”是从前马尔福说过的话,此时用在他自己身上倒是再合适不过。





先是格兰杰从他身边经过,连一个眼神都没给这个总是招惹她好友的斯莱特林。


接着是哈利波特走了过来。

马尔福低下头。




一黑一白交错间,马尔福听到了一句低语,与在手机里的虚无声线不同,他甚至能听到他咬字不清。那个在游戏里总是亲吻白玫瑰的救世主轻轻说道,


“我又不喜欢白玫瑰。”






他不喜欢白玫瑰。

一句话炸裂在马尔福耳边,他瞬间僵硬如寒冰。



所以一切都明了了不是吗?现在他的死对头知道了他玩了那个游戏,那个和他谈起恋爱的乙女游戏。   并且,让真相浮现出来的,是马尔福自己,是他冲上去揪住了那人的领子,一字一句叫嚣着自己的不满。


“砰砰砰。”熬了通宵的心脏难承重担,此时跳的格外沉重,一下一下,似乎要逃离胸腔。


别人都只看到德拉科·马尔福的斥骂,但他自己分明知道,他说的每一句都是“我爱你。”

不过现在这个秘密已经不止他自己知道了。





“.......”


明面上水火不容的总是欺负你的家伙,在背地里却幻想着与你陷入爱情。

这听起来像是麻瓜世界里狗血的十二点钟言情剧。



马尔福扯起唇角,眼睛却通红。

这一点都不好玩了。






“德拉科,你还好吗?”潘西似乎要走到他面前。


马尔福背对着她举了举手,示意他们都不要靠近,“我需要静静。” 


潘西和那两个斯莱特林伙伴停下脚步,尽管马尔福看起来不太妙,但他们都知道,比起安慰,德拉科马尔福更需要的是清醒。



白金头发的巫师匆匆离去,黑绿校服消失在某个墙角。






“那个游戏真有魔力?就连马尔福都能爱上救世主了?”


“不,克拉布,或许现实比这更糟糕,马尔福爱上的可能不是救世主,而是哈利·波特。”潘西小姐看起来如受重创,一向精明的眼神都有些涣散。她倒是希望这仅仅是个游戏。


“嗯?这有什么差别?”

克拉布挠了挠脑袋一脸迷茫。


但潘西却没回话。差别大了去了,她能明确分清,马尔福却不能。



“快点结束吧。”有人在默默祈祷。











匆忙逃走的斯莱特林来到了高塔,那是一个很少有人会去的地方。马尔福曾把它叫做“清醒地”


有风吹过,带着些冷冽打在脸上。微疼但让人清醒。



“呼~”马尔福吐出口浊气,似乎整夜的伤痛都随着这口气消失了。



他逃了节课,斯内普教授的魔药课。或许斯莱特林会被扣十分,或许一会他要经历场责骂。


但就现在,他只想站立在高塔。





似乎过了十分钟,又或许是半小时。终于冷静下来的德拉科马尔福听到了一阵脚步声在靠近这里。


一下,两下,有人即将进入高台。




“没人告诉过你这里不许进入.....吗?   破特?”

他看到了最不想面对的人。



“这里有你的专属标识?你未免太过霸道。”黑发巫师看起来倒是不慌不忙。


“好,那你在这,我走。”

马尔福是真的不想再说出什么该死的真心话了。




“..........”

哈利对这个妄想逃避的斯莱特林有些无可奈何。于是他开口道,

“马尔福,我们聊聊吧。”



这次没有面红耳赤,没有针锋相对,就如同朋友一般,坐在一起聊聊就行。



马尔福顿下脚步,理智告诉他最好离开,但他解开了颗上衣扣子,还是转身坐在了那人的旁边。





“你就这么来了?不怕格兰芬多被扣分?”马尔福少见的好语气。


“赫敏会把分挣回来。”


“你倒是狡猾的很。”


“彼此彼此,马尔福。”


马尔福忽然就想笑,这种情景居然真的能发生在他和哈利波特身上?  诡异又和谐。




两个静坐了一会,谁都没提起这场聊天来的莫名其妙。





“你上次魔药课差点炸了药锅。”


“......真庆幸你记得这么清楚啊”哈利笑的咬牙切齿。



马尔福看着那张压制着怒气的白皙脸庞,那双绿眸美丽鲜活。


鬼使神差地,马尔福开了口:“你眼睛很好看。”


哈利像是忽然泄了火,整个人都安静下来,沉默了许久才回应道,“你上次说它和癞蛤蟆的眼睛一样。”


这下子轮到马尔福沉默了。







“我那不是真心的。”

“那什么才是真心的?”

“.....我刚才那句就是 ”


哈利望了望远处的天空,霍格沃兹的天空依旧是一片灰蒙。马尔福听见了一句轻轻的叹息。


“马尔福,我分不清你什么时候在说真心话。或者说,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才能信你。”

那是双无奈又真诚的绿色眼睛。






马尔福卡了壳,他该说些什么呢。事实不就是这样吗?他不总是说些违背自己内心的话语吗?那些嘲讽,那些阴阳怪气,那些不堪一击的宣战。


他甚至自己都分不清到底什么时候自己在说真心话了。


风似乎在这停止了,连同时间一起。


马尔福最终没回答这个问题。






当风再次流动起来时,一片白色花瓣随着空气落在地上,落在他们面前。


马尔福忽然就想起来了那个游戏,《救世主先生》。


汗毛悄悄竖了起来,马尔福坐立难安,游戏里的救世主先生离开时就是在这么一个平平常常的上午。


毫无预兆,毫无挽留的余地。





“你知道那个游戏了。”马尔福还是开了口。


“嗯,赫敏告诉的我。我自己也玩了,一次奇怪的体验。”哈利看起来并无什么抗拒。


马尔福眨了眨眼睛,紧盯了手机屏幕一晚上和痛哭了一场的灰蓝眼睛此时酸涩的要命。



“今天早上我.......”


“我知道。”哈利突然插嘴,扭头看向他。

“那不是真心话 。”



“嗯。”

马尔福点点头。



“那你现在告诉我,你当时的真心话是什么?”







但你明明知道了。马尔福轻微颤抖起来,手指不自觉握紧。


哈利·波特分明知道了他的心思,但却还要他亲自说出口。


于是马尔福站起了身。






在哈利以为他又要再次逃跑时,自己搭在椅背上的手就被轻轻牵起。


马尔福把那双一点也算不上柔软细腻的手贴在了自己胸口,灰蓝色眼睛与那人的绿眼睛对视。




“我说的是,哈利波特,救世主先生,无论是哪一个都好,我不想和任何人分享你。 而这种独占欲,人们会用更简洁的词语来解释。”马尔福停顿了下,一连串的话语让他忘了喘息。


马尔福狠狠地吸了口气,冷冽空气传入肺腔,“我爱你。” 



不是救世主先生,不是叫做哈利波特的人,是现在站在我面前的,和我同样心动着的独一灵魂。


他抢在黑发青年前再次开口,“这次是真心话。”








皮肤的温热感传递到掌心,哈利感受到了那人的心跳。

与斯莱特林天生冷静矜贵的长相完全符合不上的剧烈心跳。他甚至能感受到那人心里滔天的爱意。



“我说了谎。”

随着这句轻语而来的是一个轻吻。


来自救世主的一个冰凉的柔软的带着玫瑰气息的吻。





“我喜欢白玫瑰,是因为它很像你。人们也会用另一个词来形容它,爱屋及乌。”


救世主亲吻了他的白金少年,救世主亲吻了他的白玫瑰,如同在游戏里千千万万次一样。



我的玫瑰他不必盛开,因为我们早已相遇。













嗷嗷,从淘宝回来过于开心,就大半夜扒拉存稿,发现这篇挺甜?  那就一起快乐??(或许有人要看具体的游戏设定或者是精修版嘛?)





评论(59)

热度(4132)

  1. 共2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